师范学院学子赴海虞中学进行宣讲
2019年12月16日20时02分    阅读:3737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91216195752.jpg

12月13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常熟理工学院学生志愿宣讲团成员许艺舰、陈禧雯前往常熟市海虞中学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许艺舰、陈禧雯为高一学子讲述了王嘉鹏和钱敏丹的身残志坚的励志故事。王嘉鹏与钱敏丹通过自身不懈的努力在各自的领域中取得了不俗的成就。其中,王嘉鹏现任世界联合学院国际理事会执行理事和IBDP(国际文凭组织)亚洲大洋洲理事、世界联合学院常熟分院院长,钱敏丹则成为了国家心理咨询师,创作完成了20多万字的自传《活着的100个理由》。

宣讲团成员声情并茂的演讲深深吸引了同学们,王嘉鹏和钱敏丹自强不息的事迹更是给高一学子带来了极大的震撼和冲击。陈禧雯和许艺舰也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在大学的生活经历和感受。活动最后,陈禧雯表示:“通过与同学们零距离的交流,我感受到了他们身上迸发的青春活力,相信王嘉鹏和钱敏丹的事迹会给予他们在未来人生道路上前进的力量。”

此次宣讲活动在向海虞中学的学生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同时,也给常理工学子提供了提高演讲水平、增加教学经验的机会,促使其能够更好地适应未来的教学工作。


(宁之怡/供稿 顾国梅/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