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闭幕
2019年12月20日16时45分    阅读:5520


201912211576860919368637_副本.jpg

12月20日下午,我校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慎行楼乐之厅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教职工正式代表、列席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朱士中作总结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周宏主持会议。

会上,各代表团代表就分团讨论情况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认为,校长工作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体现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提案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上次教代会以来的工作。《常熟理工学院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在会上获一致通过。

朱士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本次教代会完成了预定任务。他表示,与会代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主人翁精神,对学校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问题展开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学校将进行认真梳理,加以研究落实。

就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教代会作用和落实好2020年及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朱士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紧盯目标谋发展;二是突出重点,聚焦内涵抓落实;三是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勇担当。他强调,通过教代会,就是要凝聚共识,团结和带领全校教职工为推动学校事业快速、科学、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奋斗。

会议号召,全校教职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发展导向,强化内涵建设,大兴实干之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攻坚姿态,奋力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实现“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应用型品牌大学”目标而团结奋进。

大会在《歌唱祖国》的激昂乐曲中闭幕。

B03I3442.jpg

校党委书记朱士中讲话

B03I32913.jpg

各代表团代表发言

B03I3453.jpg

大会会场

(吴春年/摄影 宗宣/供稿 梁柏松/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