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俊峰慰问寒假留校学生代表
2020年01月10日15时15分    阅读:5934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2.jpg

1月10日上午,副校长李俊峰看望和慰问了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代表,学生处处长倪春虎、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梅和相关老师一起参加。

李俊峰一行来到了东南学生宿舍5-413看望了寒假留校学生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经济统计学专业161班的学生邓海伦。李俊峰首先了解了学生的寒假计划和安排,在得知该生要考研后,李校长鼓励该生克服困难、努力备战、坚持到底,并祝愿她梦想成真。并且还叮嘱学生寒假留校期间注意用水用电安全、交通安全,学校和学院一定竭尽全力做好服务,帮助她解决假期生活问题。

李俊峰一行还参观了数统学院的“一院一品”公寓文化项目——数学与统计学院社区工作站,他对学院务实、接地气的项目设计思路表示了肯定,认为该项目在学生社区生态文明氛围打造、社区学风阵地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了环境育人功能,积极引导大学生成长成才。

3.jpg

副校长李俊峰看望寒假留校学生

1.jpg

李校长参观指导数统学院“一院一品”公寓文化项目

(陈丽萍/供稿 陈梅/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