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元宵节慰问一线安保人员
2020年02月08日15时09分    阅读:6122


微信图片_20200208145809.jpg

2月8日上午,副校长李俊峰来到两校区门卫,代表学校慰问驻守在防疫管控一线的门卫安保人员。

李俊峰给值守保安送去了元宵等食品,并和保安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坚守岗位,守好学校大门。他说,今天是元宵佳节,祝大家节日快乐,因为工作原因,大家不能和家人一起团聚,一点元宵代表学校的心意,同事们一起过个节。他希望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继续严格管控,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据了解,自学校实施封闭管理后,学校许多保安放弃原定休假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老家是浙江湖州的保安钟如桥,还特意关照爱人年后不要回常熟,以免影响他工作;保安刘冠金是徐州市邳州人,节后赶回常熟,主动申报并居家隔离,说隔离结束后加入值守队伍。校保卫处关心一线安保人员的生活,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保安在执勤中无后顾之忧。

微信图片_202002081458091.jpg

(季益飞/审核 柏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