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活动
2020年03月25日14时35分    阅读:2563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学校和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推进校企合作,为企业招聘服务,为毕业生就业服务,材料工程学院于3月24日至4月30日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网址:http://cslg.91job.org.cn/largefairs/view/id/3347/domain/cslg)。

本次网络招聘会信息发布2天以来,便吸引了近20家优质企业,共提供近500个岗位。其中包括上海汇平化工有限公司、常熟聚和化学有限公司、江苏华大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专业对口的企业。此外通过毕业班班主任点对点的宣传,材料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响应,与用人单位开展“云对话、云面试”,并达成签约意向。

疫情面前,材料工程学院加强就业工作统筹,多次通过网络班会、电话访问等渠道,及时了解毕业生的需求和就业进展状况,及时根据学生需求提供相关材料和解决办法,最大程度为毕业生提供便捷的就业服务。同时,学院主动联系各方获取企业招聘信息和网络招聘会信息,主动向企业发送毕业生生源信息,实现就业信息精准推送,搭建起毕业生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为了保障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学院严格审核用人单位资质,为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李娟/供稿 谢学/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