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四届社团巡礼节开幕
2021年04月08日09时46分    阅读:3016
供稿单位 / 团委

微信图片_20210408091520.jpg

4月7日,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十四届社团巡礼节开幕,献礼建党100周年。本次活动以“社巡和怡·棠梨簇新”为主题,分别在东湖和东南两校区的大学生一条街同时进行。副校长李俊峰,校团委书记殷颖、副书记吕玉和上千名师生参与了活动。

开幕式上,社团联合会和与所有社团一起发出倡议: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学习党史国史,坚定红心向党;践行核心价值,注重自身建设。数十个社团在摊位上各展风采,有的还举行套圈、飞花令、猜字谜、指压板跳绳等趣味小游戏,活动参与者还可以凭收集的“小红花”贴纸于社团联所设的兑换处兑换礼品。下午两点十五分,由明星社、服装表演协会、玉棠淸暉汉服社等社团带来的精彩演出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DSC_7125.jpg

副校长李俊峰观看活动

DSC_7159.jpg

手绘献礼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408091455.jpg

活动一角

DSC_7200.jpg

活动一角

(王爱青/供稿 吕玉/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