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举办学生干部会议
2019年03月18日15时34分    阅读:4240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DSCF2724.JPG

3月18日,外国语学院在九章楼N1-408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干部会议,本次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徐正兴主持,院学生会主席团、团委委员、青协、科协、新闻中心、各系学生会、所有学生社团负责人、各班班长,全体辅导员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向学生干部们传达了学校下达的“主题教育月”活动,其中三月份的主题是“学风建设”。对此,外国语学院提出了争做“晨型人”的倡议书,呼吁同学们早睡早起,坚持运动早读,把握好早晨的黄金时光。其次,围绕“诚信”的主题,本周各个班级还将展开关于“诚信考试”的主题班会,大创项目立项的同学将一起举办座谈会,主要谈论“学术诚信”这一话题。最后。徐正兴还强调了食品安全等诸多安全问题,嘱托同学们注意自己的安全,谨防上当受骗,不做违法乱纪的事情。

定时召开学生干部会议有利于学生组织的工作顺利而井井有条的展开,也有利于集思广益,传达重要思想,是一项必要而有益的活动。

DSCF2722.JPG

(陈诺/供稿 徐正兴/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