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会
2018年03月28日20时53分    阅读:4250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TIM图片20180329160418.jpg

3月28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主题宣讲活动,邀请党委宣传部章莲华老师担任主讲人,旨在让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一个更深的理解,建立诚实守信的思想观念。

章莲华老师就当下社会的形势和现今大学生面临的诚信问题进行了阐述,围绕“什么是诚信,为什么要讲诚信,大学生诚信行为的表现和怎么样培养诚信品质”四个问题详细展开。她表示,诚信是福,是一种财富;生活中不轻易许诺承诺了就一定要收到;文明富强的社会离不开每个人的诚实守信。她呼吁同学们做一名文明的宣传员,将诚信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切实行动中。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每个人对于“诚信”也有了更为透彻的认识,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诚信待人,诚信做事,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到底。

(李柯铖/摄影 殷名智/供稿 路海玲/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