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二手书社“尚虞书吧”开业
2018年05月25日21时49分    阅读:516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公益二手书社“尚虞书吧”正式开业3.jpg

5月24日,公益二手书社“尚虞书吧”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副校长李俊峰,图书馆馆长王燕,校团委书记尤小红、副书记吴涛,学生处副处长杨乃鹏,化材学院党委书记浦建国、副书记陆振华等领导与嘉宾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现场,二手书社的主要创立者刘芷倩对二手书社的建立意义、过程及承担的职能进行了生动详细的介绍,并邀请在场嘉宾对“尚虞书吧”的未来顺利运营策略给予指导。李俊峰对现阶段所获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其将会给校内的文化氛围带来较大的积极影响;他同时强调,必须积极扩大书社规模,与校内其他项目开展互动,规范资金管理,让书社在健康发展的同时获得更多的关注度和影响力,让愈来越多的同学加入进来,成为引导同学们读书的先行者。浦建国希望书社在未来能够适当增加文学类及人文社科类图书的比例;王燕表示将会给予书社的发展提供艺术及学术类杂志过刊等支持,帮助书社扩充书刊种类;尤小红则鼓励运营团队的学生今后能够积极开展宣传和推广活动,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让学子们及时了解书社的新动态。书社的运营团队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积极把嘉宾们的建议转变为具体的有效的书社运行制度,促进“尚虞书吧”能够顺利运行并为大学生们提供更多的优质的服务。仪式最后,李俊峰、王燕、浦建国共同为公益二手书社揭牌,“尚虞书吧”正式开业运营。

公益二手书社“尚虞书吧”以现有的公益二号店为载体,团队成员积极探索实践,建立了一套以捐赠、回收、分享为一体的二手书籍管理体系,为广大同学提供了良好的读书环境。在未来,志愿者们将会发挥二手书社的巨大优势,将书社建立成一个影响校内文化氛围,培养、引导大学生们良好读书习惯的优秀公益组织。

公益二手书社“尚虞书吧”正式开业1.jpg

合影

公益二手书社“尚虞书吧”正式开业2.jpg

现场

(王俊儒 刘茜仪/供稿 吕玉/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