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军训服回收志愿活动
2023年09月30日12时57分    阅读:2855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9月28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学生公益2号店门口,开展军训服回收志愿活动。该活动由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大一同学积极参与。

青协志愿者提前到达场地,并准备好活动所需的桌子、麻袋。军训汇演结束后,同学们带着军训服装陆续来到摊位前,积极捐献,并带动好友一起捐赠。志愿者们有序的整理军训服装,分工明确,把志愿服装按照尺寸大小依次整理,最后放进麻袋中。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整理有序、打包完成的军训服装统一送去学生公益2号店内,并对活动场地进行打扫清洁。


QQ图片20230930125606.jpg

本次回收志愿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军训服装闲置问题,也合理利用了军训资源,提高了军训服装的利用价值。同时倡导了回收再利用理念,弘扬了爱心奉献精神,树立了节约意识。

(陆庆萍/摄影 陆庆萍/供稿 蒋超/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