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首届“盛虹班”开班典礼圆满落幕
2023年11月20日11时06分    阅读:1369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合影照片.jpg

11月18日,党建引领•协同育人——常熟理工学院首届“盛虹班”开班典礼在江苏国望高科党群服务中心二楼琢玉学堂隆重举行。盛虹集团国望高科总经理张晓雨、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国望高科人力资源部部长曹志霞、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副院长王振伟、“盛虹班”企业讲师团、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纺织工程系主任臧健、教师代表刘国亮及学员出席。

于书记致辞照片.jpg

开班仪式上,于建忠简要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的发展及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认为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同联盟企业开展联合人才培养,为校企合作企业打造了一个良好的范式,首届“盛虹班”开班典礼的顺利举行,标志着学校与盛虹集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深入推进,更是我院师生领略企业先进生产技术、学习企业先进生产文化的难得契机!他殷切期望首届“盛虹班”的学员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戒骄戒躁、认真学习、广交朋友、加强锻炼,学习“真功夫”,学到“硬本领”,早日成为企业发展所需的职业素养高、专业技能强的人才,为国望高科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总致辞照片.jpg

张晓雨在开班典礼讲话中指出,常熟理工学院与盛虹集团此次校企合作走向深度,“盛虹班”把课堂搬到企业,将课程落在生产一线,校企双方讲师团共同完成课程教学,将更有利于企业培养企业发展所需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将更有利于青年学子的快速成长、成才,希望常熟理工学院首届“盛虹班”的成功举办为校企双方开启全面合作之路!

现场活动照片2.jpg

(刘国亮/摄影 刘国亮/供稿 王振伟/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