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考前诚信主题教育
2023年12月19日22时26分    阅读:515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图片2.jpg

为严肃考风考纪,提高全体学生诚信意识,12月1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怀德楼报告厅举办考前诚信主题教育,本次会议由学院辅导员张裕明主持,我院2023级学生参与。

会上,张裕明带领全体学生学习了我校违反考试纪律处分规定,列举了近年来因考试或违纪受到纪律处分的相关案例并进行了警示教育。他强调,考试是反映学生学习效果的重要方式,同学们应端正心态,诚信对待考试,杜绝侥幸心理,更多地把精力投入到考前复习中去,为自己大学的学习生活开个好头。会后,全体同学还签署了考试诚信承诺书。

本次主题教育提高了学院学子的诚信意识,培养了学生严谨认真的治学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学习精神,体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对考风、学风的高度重视,我院将在考前以主题班会等形式继续开展诚信教育,营造公平的考试环境。



(李锦韵/摄影 陈欣怡/供稿 朱俊/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