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创建文明校园,涵养时代新风”主题教育活动
2024年01月04日13时59分    阅读:2696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创建文明校园 涵养时代新风”主题教育活动,围绕崇尚文明,反思修身这一活动主题,以文明礼仪主题班会形式开展活动。

班会开始,主讲人从对文明礼仪的理解和认识角度出发,介绍了文明礼仪的意义,强调文明礼仪不仅是个人修养的体现,更是社会进步和和谐发展的基石。介绍过后,主讲人邀请参加的同学谈论自己对于文明礼仪的理解,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分享了对文明礼仪的理解和认识,接着,主讲人以活动的方式,让同学们在纸张上写下在文明礼仪方面做得不好的地方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通过互相交流分享,大家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自身在文明礼仪方面的表现,并找到了改进的方向。

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文明校园建设,有助于学生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提高文明意识和养成文明行为习惯,帮助广大学生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和基础文明素质。

1.jpg


(黄济 薛双滢/供稿 邱竹/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