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进行时:企业来访计算机学院 探讨合作育才
2024年03月01日15时41分    阅读:339

3月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迎来了企业“苏州大数图灵科技有限公司”的蔡亮经理和严俊华经理,计算机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中教、聂盼红老师及辅导员们热情接待。双方在学院会议室就项目合作、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以及促进学生就业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蔡经理和严经理还代表公司对学院进行了捐赠,以支持学院的事业发展。

在会谈中,蔡亮介绍了“苏州大数图灵科技”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发展,强调了AIGC技术广泛的应用场景。严俊华则分享了企业在项目管理和技术研发方面的丰富经验,表达了与学院深化合作、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愿望。

王中教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与企业的紧密合作,通过实际项目为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增强学生们创新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此次企业来访,不仅为学院带来了行业前沿的信息和资源,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多创业孵化、实践实习的机会。双方就具体的合作模式和路径进行了探讨,包括但不限于实习岗位的提供、校企联合研发项目以及定制化人才培养计划等。

此次企业来访,不仅加深了校企之间的联系,也为计算机学院的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视野和创业就业机会,学院积极推进校企紧密合作,注重企业联系与拓展,努力推进新工科专业人才的培养。

图1.jpg

图2.jpg

(王楠 厉业强/摄影 厉业强/供稿 王中教/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