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雷锋主题活动月-送你一朵小红花”活动
2024年03月05日17时41分    阅读:171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403051709631726410424.png

3月4日,机械工程学院于常熟东南街道开展“雷锋主题活动月——送你一朵小红花”活动。此次活动由机械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活动面向机械学院全体同学。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早早地便聚集在指定的地点,各自带来了精美的小红花。随后,志愿者们进行自由组队,前往附近的主要街道和社区内的环卫工作岗位。他们穿戴统一的志愿者背心,手持小红花,给每位环卫工人送上祝福和感谢。许多环卫工人纷纷表示感激之情,他们表示这份温暖和关爱让他们倍感鼓舞和感动,更坚定了他们服务社会、美化城市的决心。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环卫工人收获了一份温馨,志愿者们也在传递美好正能量,唤起更多人对环卫工人的尊重与关爱,彰显了社会团结、和谐共生的美好画面。



(杨宇/摄影 刘星晨 程锴/供稿 夏震然/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