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庆祝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年03月07日10时28分    阅读:288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222.jpg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健康、和谐、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发扬女教师“唯实尚真、爱生乐教、止于至善”教风,建设积极向上的教师行为文化,师范学院于3月6日下午在成道楼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师范学院分工会主席耿仁甫主持活动。

当天下午,师范学院以“关爱女教师健康”为主题,邀请全国知名的乳腺、甲状腺疾病诊治专家、常熟第一人民医院主任医师张红丹为女教职工作了题为《乳腺、甲状腺健康管理与科普知识分享》的专题讲座。张红丹的讲座内容详实、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对女教师健康相关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重点介绍与科普宣讲。讲座后,她还为部分教职工作了现场“一对一”健康咨询与检查。

专家健康讲座之前,师范学院还以“贯彻落实学校人才赋能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为主题,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茶话会。会上,女教职工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在学校升本20周年的重要节点上,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个人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师范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在校工会和师范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分工会牢固树立人本理念,坚持把工会工作与学院内涵建设结合起来,系统关心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基本福利、专业技能提升等方面诉求,积极组织主题明确、内涵丰富、富有深刻的专题活动,以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从而更好地服务学校及师范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111.jpg

(张丽萍/摄影 耿仁甫/供稿 徐正兴/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