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苏州锐捷公司应邀来访
2024年03月07日14时48分    阅读:308

B78CA97D3ED2A265ECD0B40CCFF13525.jpg

3月7日,由总经理李德才带队,锐捷网络(苏州)有限公司一行应邀来访计算机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交流。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中教、中心实验室主任殷旭东、IT工程实践中心主任沈健等参加交流活动。

王中教首先介绍了计算机学院五个专业的基本情况,以及2024届毕业生当前就业形势,对公司积极对接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表示感谢。同时,还介绍了学院当前正在开展的学科竞赛、创新创业推进的情况。

李德才介绍了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苏州公司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前期与学院开展的学生创新创业、实习就业等合作情况,并表示本次来访学院,将重点推进实习就业工作,为计算机相关毕业生提供更多实习岗位与就业机会。同时,李德才表示锐捷公司积极参与大学生相关学科竞赛的企业命题工作,积极参与教育部就业育人项目、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希望后续深化与计算机学院合作,为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实习就业提供更多机会。

王中教表示,学院在与锐捷公司在长期合作的基础上,将积极推荐优秀毕业生给锐捷股份等大型龙头企业,鼓励学院师生积极参与企业命题的学科竞赛,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与就业竞争力。

(钱诚/摄影 殷旭东/供稿 王中教/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