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进行时:师范学院走访常熟市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2024年03月07日17时50分    阅读:354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3.71.jpg

3月6日下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徐正兴、院长闫祯带队赴我校“五合一”产教融合基地——常熟市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学前教育系主任参加走访活动。常熟市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敏,教投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钱栋益等热情接待来宾。

会上,陈敏首先感谢师范学院对常熟市教投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对双方前期的合作基础与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公司下属幼教板块的发展需求和发展规划做了全面介绍,对在全市率先开展的“托幼一体化”工程的发展现状、面临的师资和课程需求等做了阐释。

闫祯、徐正兴分别从进一步推进党建引领下的“五合一”产教融合基地建设做了深入交流,希望双方在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的深度融合、推进教育实习与就业一体化建设、托幼课程开发与师资培养、教师企业研修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共同促进常熟市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

双方还就常熟教投公司即将开展的2024年度师资招聘、来校宣讲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3.72.jpg

3.73.jpg

(师范学院/供稿 韩钢/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