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国防安全教育暨征兵宣传大会
2024年03月12日17时20分    阅读:197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3月11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了国防安全教育暨征兵宣传大会,本次活动由辅导员刘晓攀主持,特别邀请退役大学生吴成松出席本次大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

征兵2.jpg

大会伊始,刘晓攀首先强调了国防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他鼓励全体新生要积极参与国防安全科普活动,深入了解国防知识,增强国防观念。接下来,由退役大学生吴成松从自己的亲身体验出发,向同学们讲述了在部队的艰苦训练和成长转变。吴成松向同学们分享了许三多的一句话“光荣在于平淡,艰巨在于漫长”。吴成松鼓励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子,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要长志气、扬朝气、壮胆气、蓄底气!带着青春梦想,树立起携笔从戎、建功军营、报效祖国的成才之志,自觉接受祖国挑选,从校园走进军营施展才华,从前辈手中接过保卫祖国保卫民族的接力棒,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征兵1.jpg

此次国防安全教育暨征兵宣传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同时通过各种形式大力宣传各项参军政策和退役学生事迹,营造“火热军营,精彩人生”的浓厚参军氛围,有利于提高学院征兵服务工作水平,做到精准化、高效化,切实为应征入伍学生办实事、解难题。


(李昕珏/摄影 李昕珏 刘星雨/供稿 蒋超/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