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运动青春,与爱同行”活动
2024年03月12日20时46分    阅读:183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近日,各学院大学生热情响应“一块走”微信小程序的捐步活动,在线上展开了一场积极向上、充满爱心的公益行动。活动主题为“运动青春,与爱同行”,旨在通过步数捐赠,提高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身心健康水平。

活动以线上微信小程序的形式进行,参与者需在小程序中打卡步数,并确保当日步数不少于六千步。达到条件后,他们可以点击步数排行榜,进入“一块走”小程序,并将当日步数捐赠出来,兑换为一定的公益金额。此外,捐赠者还可以选择将积累的小红花以意愿捐赠的方式献出,展现出大学生群体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这一活动不仅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也是对国家全面健身号召的积极响应。通过参与公益事业,大学生们积极提高自身社会责任感,促进身心健康发展。他们用行动诠释了党的二十大的价值,为实现更加健康、全面发展的目标奠定了基础,为将来以更健康的身心进入社会做好准备。

“一块走”捐步活动的开展,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爱心、实践公益的平台。通过运动与爱同行,他们不仅传递了善意,也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活动于2024年3月8日15:40- 17:40在线上微信“一块走”小程序举行,参与者们将步数化为爱心,在这场公益行动中展现出青春的活力和爱的力量。


1.jpg


(张昊睿/摄影 刘毅/供稿 吕玉/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