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情暖雷锋日,志愿我先行”活动
2024年03月12日20时49分    阅读:170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3月7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大活西侧开展了“情暖雷锋日,志愿我先行”活动,旨在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

雷锋,作为一代人心中的楷模,他的奉献和无私精神深深触动着每一个人。在本次活动中,大家参观志愿者观赏志愿者提供的雷锋相关照片阅读雷锋的事迹,从中汲取力量,感悟雷锋的奉献精神。通过写下当下的感受或分享其他雷锋事迹和身边的彰显雷锋精神的事迹,让雷锋精神在当代得以传承和弘扬。志愿者在活动中,除了了解雷锋的事迹外,还有机会分享了自己身边的雷锋精神。或许是邻居之间的互助或许是同事们之间的支持抑或是陌生人之间的帮助这些小小的行为,都是雷锋精神在我们身边的延续,让我们看到社会的温暖和善良。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都收获了许多,每一个人都从中汲取力量,将雷锋的奉献精神融入自己的生活中,让社会充满爱与温暖。愿雷锋的精神永远在我们心中闪耀,激励我们勇敢前行,让我们备受鼓舞,奋勇拼搏,为自己为他人传递爱与希望。


1.jpg


(李明宇/摄影 李翔/供稿 吕玉/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