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职业大讲堂“达涅利职场生涯分享会”
2024年03月13日11时23分    阅读:244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图.jpg

3月12日,机械工程学院在东南校区职业生涯教育中心就业大厅举办职业大讲堂“达涅利职场生涯校友分享会”暨素养公开课活动,这是机械工程学院“匠心讲堂”系列活动之一,全院近三十名学生代表参加。达涅利冶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招聘主管冯洁为主讲嘉宾,与学生分享职场生涯经历。

冯洁从高质量就业出发,针对行业发展趋势与需求,开展就业指导与职业素养主题教育。她客观分析如今就业形势,并结合就业大数据展开讲解。她勉励大家保持积极心态、提高职业素养、选择合适职业、勇敢做出选择。互动提问环节中,参会学生根据各自学习特点与实际情况,针对性地进行提问,冯洁对每个问题都逐一作出细致的回答。

据悉,达涅利集团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钢铁工业设备制造商,是世界三大知名的冶金设备制造商之一,总部位于意大利。1979年进入中国市场,现已在中国发展成为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与售后服务一体化的区域性集团公司。此次职业大讲堂不仅是一次分享会,更是富含青春活力与激情的素养公开课,是贯穿“匠心、力行、卓越”院训的匠心讲堂。发扬工匠精神、传承机械匠魂,这将会一直引领机械学子乘风破浪、奋勇争先。

(陆越/摄影 陆越/供稿 夏震然/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