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信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来校开展宣讲会
2024年03月14日14时24分    阅读:194

3月11日上午,江苏国信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来校召开宣讲会。

宣讲会从公司的基本情况简介、具体招聘计划、薪酬福利、招聘流程四个方面展开宣讲,详细阐述了岗位需求、业务范围、市场前景等公司情况,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和实际情况,鼓励学生积极就业。接着,宣讲会进入交流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地提出心中疑问,针对同学们现场提出的问题,企业负责人一一做出了回答,对于入职后的福利待遇、职业晋升渠道也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根据学生投递简历的情况进行了现场面试。在面试过程中,企业对我校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及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多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企业负责人表示已招聘到比较优秀的学生,后期会及时发送录用offer,并愿意与我校形成长期校企合作关系。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努力做好就业服务与指导工作,积极与企业深度合作,不断探索各种校企合作新模式,全面提升学生就业能力,打通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更多学生提供充足优质的就业机会。

780ee2578fe8ec795e043965d496d6a6.png


(李玉玲/供稿 徐晴/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