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级年级大会暨学风建设主题教育大会
2024年03月14日17时17分    阅读:230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IMG_1324.jpeg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3月1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慎行楼乐之厅召开2023级年级大会暨学风建设主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俊、辅导员张裕明以及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朱俊以学风建设为切入口,总结、分析了上学期期末考试的整体情况,并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作弊、考试违纪的相关处理办法。她强调,良好的班风、学风是推动班级建设和个人成长的重要因素,全体学生要树立规矩意识,守牢纪律红线,为自己的学业和发展负责。她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今日事,今日毕”,独立按时完成作业;二是遵守基础教育文明规范,不迟到早退,不携带早饭进入教室;三是树立远大目标,提前准备考证、考研等事项,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起来。

数学与统计学院将学风建设融入基础文明教育,坚持学风检查常态化,确保学院整体学风持续向好。后续,学院还将通过主题班会等方式推动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IMG_1325.jpeg

(王思九/摄影 张裕明/供稿 朱俊/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