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蓝色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24年03月16日20时37分    阅读:575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微信图片_20240316204011.jpg

2024年3月15日13:30到15:30,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们来到常熟市小蜗牛特殊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开展了“蓝色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数统院学子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旨在加深同学们对自闭症儿童的了解,体会自闭症儿童面临的困难以此明白帮助他们的重要性。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跟从指导教师与自闭症儿童进行交流,鼓励他们积极进取。此外,志愿者们还与孩子们一起游戏,一起做手工以及手把手教授他们绘画,让孩子们从中获取知识,发展智力。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其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蓝色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自闭症儿童送去了关心与希望,还提高了同学们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与此同时,本次活动还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锻炼了志愿者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

(徐智健/摄影 季语纯 李若萱/供稿 朱俊/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