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校友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20日09时18分    阅读:12766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403201710897567675878.jpg

3月19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校友工作会议,数学与统计学院老领导和老教师代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陆雪良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资源,是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文化传承、服务社会等方面的重要力量和创新载体。他就如何做好校友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打造情感共同体,用爱浇灌教育,用心关爱学生,不断凝聚感情,进一步紧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感联系;二要构建声誉共同体,传承校风校训,厚植校友文化,涵育校友爱校荣校的情怀,真正使母校和校友因共融而共荣;三要谋求发展共同体,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和校友成长“双发展”的需要,团结广大校友,携手同行、互助共赢,努力构建校友和母校协同发展共同体。

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校友工作出谋划策,并纷纷表示,一定要高度重视校友联络工作,完善校友相关信息,广泛凝聚校友力量。校友工作要有温度、广度和深度,要用心用情用力深耕,做好“双向赋能”,为校友赋能促进成长,为母校赋能高质量发展。

(王楠/摄影 王楠/供稿 朱俊/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