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深化文明创建,践行文明礼仪”示范主题班会
2024年03月21日12时41分    阅读:13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403211710996148328451.png

3月20日下午,机械学院在S5-511开展了以“深化文明创建 践行文明礼仪”为主题的观摩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年级辅导员陈琰主持,机械232班、机械233班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陈琰带领同学们观看了文明校园创建宣传片,深入了解了文明创建的重要性。针对校园内出现的不文明现象(如吸烟、不文明骑行等),应该进行警示教育,以反思悟正。学生代表领学了《创建文明校园应知应会》重点内容。最后,陈琰带领班级同学宣誓“争做文明学生,创建和谐校园”,同学们签署了《控烟承诺书》。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全体学生进一步增强了规矩意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大学生应当加强自我管理,规范自身行为,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大学生行为准则,知“底线”明“红线”。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学校规章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努力营造健康、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张阳/摄影 陈琰/供稿 夏震然/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