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设学院举办“纺织服装行业发展现状及求职准备”职业大讲堂
2024年03月28日10时02分    阅读:1000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图片5.png

3月27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于志道楼104举办职业大讲堂活动,活动邀请了江苏国泰华盛实业有限公司盛天事业部设计开发部经理袁利娟为同学们介绍纺织服装行业发展现状及求职准备,学院学工副书记、副院长黄雪茹及纺织服装类专业学生代表参加讲座。

会上,袁经理详细分析了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并通过市场细分,销售手段,消费群体的个性化等因素介绍未来服装行业的发展趋势,同时,就求职准备方面袁经理结合自身经验和行业分析,强调了同学们作为求职者应该做好对行业发展趋势的深入了解,专业知识技能的提升,以及对企业文化和发展策略的了解。袁经理提出纺织服装行业会随着时代的发展而变化,但对于大学阶段的学生而言最重要的仍是掌握大量有用且过硬的知识。

此次职业大讲堂的举办使同学们对纺织服装行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与理解,帮助同学们在正确认识行业发展现状的基础上,做到精准发力促就业。未来,纺设学院将继续致力于搭建企业和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平台,助推毕业生顺利走好职场第一步。

(龚亚娟/摄影 龚亚娟/供稿 黄雪茹/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