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2024年03月28日14时08分    阅读:121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3月27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5-6宿舍组团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本次活动由22级辅导员温学书主持,住在6号楼的全体学生参加演练。

为确保此次演练的顺利进行,学院召开消防逃生安全疏散演练部署会议,制定了详细、周密的演练方案,并明确了疏散路线、撤离位置、注意事项等要求。演练开始前,温学书对演练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特别强调。火灾警报声响起后,参演学生按照预定的疏散路线快速有序撤离。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材院学子学习到了更加全面的消防安全知识、熟悉了逃生路线,掌握逃生技能。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除增强材院学子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外,也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40faf734deb610ae620878dd3af2093a.jpg

1ec66ff9c0c94d8360148c19370cf955.jpg


(朱彤 李勇辉/供稿 章志勇/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