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火源离我远,平安共每天”消防安全海报设计比赛
2024年04月03日19时32分    阅读:432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000.jpg

近日,师范学院开展了“火源离我远,平安共每天”消防安全海报设计比赛。学子们积极参与,展现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最终,汉语言文学(师范)233班周缘荣获一等奖。

在本次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积极准备,从多个角度寻找素材。他们在色彩和文字之间,深入挖掘校园消防安全的内涵,通过案例的分析、图片的展示等让同学们能够深入感受其丰富的内涵,在潜移默化之间提高同学们的校园消防安全意识。每部作品都展现着参赛选手不同的切入角度,其中以周缘的作品最为突出,她以独具匠心的表现方式,帮助同学们重视校园消防安全,强化同学们的火场逃生技能。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子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也激发了他们的创作热情,通过自己的作品,呼吁师生提高消防意识,关注身边的安全隐患,共同守护我们的校园安全。


(汤井欢 钱畅/供稿 韩钢/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