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举办2024年学工助理聘任仪式
2024年04月12日14时47分    阅读:559

6(6LQ28M%NT{DO]41QSK8)3_副本.jpg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培养,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我校学生事务管理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促进学生干部自身的成长成才。会前,学生工作处在全校进行了学工助理招募。 经过学院推荐、报名、答辩、面试等环节,最终10位同学入选。

聘任仪式上,学生处处长孔爱峰首先对同学们加入到学生处学工助理团表示欢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提高服务本领,通过向老师、同学学习,不断提升个人能力,以身作则,树立榜样;同时希望所有学工助理通过锻炼能有所收获,争取带动更多的同学成长发展,在学习和工作中收获快乐。

下一步,学工助理团将围绕学生处全年的重点工作,在学风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招生宣传、心理咨询、发展型资助等方面积极开展相关活动。

(温杰/摄影 温杰/供稿 孔爱峰/审核 知晓/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