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匠心先锋”学风督查行动
2024年04月12日16时34分    阅读:107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404121712910948892539.png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能力,营造文明、健康、高雅、和谐的育人环境,全面推进优良学风校风的形成,培养大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切实提高大学生文明礼仪素质,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深化文明创建践行文明礼仪”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院辅导员老师带队,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组建了学风督查小组,从本学期开始在校园中展开“匠心先锋”学风督查行动。学风督查小组按照课表深入班级进行学风督查整改,实现课堂全覆盖。对于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及时处理,引导学生严格规范自身行为,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本次“匠心先锋”学风督查行动将持续进行。通过本次行动增强了学生行为规范针对性、实效性,提升了学生的规范意识和文明素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202404121712911021949959.png

(陈琰/摄影 陈琰/供稿 夏震然/审核 妍晔/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