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三届二次全体会议
2018年03月01日09时46分    阅读:6489

B03I1395.jpg

3月1日,中国共产党常熟理工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东湖校区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纪委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同志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朱士中同志代表党委常委会向全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审议了纪委工作报告和2018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

会议对学校2017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会议认为,2018年学校工作的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会议对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进行了充分讨论,要求会后作适当修改完善后印发全校。

会议认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是我校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和全面落实第三次党代会工作部署的起步之年,是巡视整改之年,也是甲子校庆年,工作任务较为繁重。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贯彻落实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为目标,系统推进立德树人;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充分激发办学活力;以“四个行动计划”为抓手,持续提升发展内涵;以六十周年校庆为契机,深入拓展开放办学;以提高服务能力为关键,切实强化条件保障。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学校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学校各项工作开展的根本遵循,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落到实处,巩固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驰而不息推进作风转变。要将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以巡视整改为动力,深化思想认识,突出问题导向,明确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整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始终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的办学定位,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担当的精神,继往开来、攻坚克难,团结奋进、狠抓落实,努力开创学校新时代发展的新局面,为实现建设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应用型品牌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吴春年/摄影 党办/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