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周末理论大讲堂”教学活动
2019年04月15日08时46分    阅读:32696
供稿单位 / 马克思主义学院

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一支“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高素质专业化思政课教师队伍,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师队伍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深入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实现“八个相统一”,教育部面向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开展“周末理论大讲堂”活动,我院根据省委高教工委部署和学校要求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每周五下午集中学习。

全院教师一致表示认识参加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功底的重要意义,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参与课程,深入思考如何将课程内容与思政课改革创新更好结合起来,按照“八个相统一”要求,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

(胡文静/供稿 顾元华/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