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高校教学名师沈震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2019年06月10日10时01分    阅读:4424
供稿单位 / 马克思主义学院

3.jpg

6月5日下午,应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北京工业大学教学名师”、“北京市思想政治理论课特级教师”沈震做客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作了题为《新时代新媒体新技术新模式新课堂—思想政治理论课全员互动教学模式创新研究》的讲座。此次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阳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此次讲座。

沈震老师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一线教师,深知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思政课课堂教学所遇到的最大困惑是什么,他率领研发团队开发的应用于手机端的智慧教学软件平台——中成智慧课堂,实现了利用手机开展师生课堂在线实时互动交流、全过程量化考核、大数据分析等课堂教学改革,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在讲座中,沈震老师风趣幽默,详细讲解了移动互联技术运用于思政课课堂教学的优势,并就教师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本次讲座开拓了我校思政课职教师的视野,推动了学院移动互联时代课堂教学。

1.jpg

(文静/供稿 曹阳/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