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2019年08月27日09时35分    阅读:42464
供稿单位 / 马克思主义学院

167B1B41DB42E191E195B05FFB5_D95B84F4_1FEE4.jpg

8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德楼党建研究室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落实我校召开的学习贯彻《关于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座谈会的总体部署。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意见》的指示精神,由曹阳院长传达了8月19日座谈会上校党委朱士中书记和周宏副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具体要求,提出马院必须严格按照上级领导的指示落实到位。
会议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校领导听课讲课制度、党建工作等六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形成了措施和基本分工,并表示一定按照指示要求,严格落实到位。
党政联席会议由顾元华书记主持,其他成员积极发表意见。

(胡文静/供稿 曹阳/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