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年10月12日08时48分    阅读:5536
供稿单位 / 数字化处

1.jpg

10月9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在慎行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赵根林主持会议。

赵根林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了陈云同志坚守信仰的精神,朱德同志追求真理、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周恩来同志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刘少奇同志是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四位老一辈革命家的先进事迹。观看了《孤岛32年》和《诺言》等专题片,学习赵亚夫、王继才的先进事迹,要求党员干部学习他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不图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引领创新,以“师生为本”做好信息化服务工作。最后赵根林、先晓兵、罗金光三位同志重读入党志愿书,并回忆了他们的入党经历。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使得全体党员在“四重四亮”中重温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陈凤/供稿 赵根林/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