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王永贵教授参加我校科技节活动
2019年12月20日10时11分    阅读:5383
供稿单位 / 马克思主义学院


微信图片_20191220100851.jpg

应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12月19日,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王永贵教授来我校参加科技节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周宏教授会见了王永贵教授,双方就两校人文社会科学开展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随后王永贵教授做了主题为“青年教师如何选择自身科研方向”和“科学研究中如何坚持问题导向”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阳主持,学院青年教师和部分院外教师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后,王永贵教授介绍了近年来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领域的前沿性问题,并与在座教师就相关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专家简介:王永贵,男,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授,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第二批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教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百人宣讲团”成员。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和社会主义意识形态问题研究,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等国家社科基金课题5项,出版著作6部,研究成果《经济全球化与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研究》入选全国首批《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成果文库》。获全国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3项、江苏省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


(胡文静/供稿 曹阳/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