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2021年04月09日16时38分    阅读:2630

800.jpg

4月9日下午,后勤保障部第一党支部在执中楼406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集中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丁艳主持,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丁艳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并根据后勤保障部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强调要原原本本地学,深刻铭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学习传承好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随后,支部每位党员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至第六章内容,以时间为脉络,以重大历史事件为节点,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时代背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及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与曲折发展。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从中吸取政治营养,升华思想境界,陶冶道德情操,弘扬浩然正气,以更高更严的要求,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龚滨/摄影 丁艳/供稿 戚建良/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