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迎审核评估学风建设”培训会
2021年04月15日15时34分    阅读:1500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图片1.png

4月15日下午,为响应我校建设优良学风的号召,汽车工程学院在求真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迎审核评估学风建设”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吕凯琪老师主持,20级全体副班长参加。

会上,吕凯琪指出在新形势下我院学风建设还存在一些严重问题和较为薄弱的环节,对如何整改提出详细实施方案,各副班长讨论无异议之后开始实行。其中包括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学风建设督察岗、走进图书馆活动等。

就学风建设而言,不会一蹴而就,这必将是一个长期的、渐进的过程,是一个潜移默化的大工程,是软环境的建设。通过本次会议,各副班长都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对如何开展学风建设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并迅速建立起了班与班之间的互相监督机制。


(卜天意/摄影 王怡莹、吕凯琪/供稿 俞进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