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常熟农商银行共建“五合一”产教融合基地
2021年04月22日14时27分    阅读:4427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B03I2539.jpg

4月22日上午,我校与常熟农村商业银行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五合一”产教融合基地签约仪式。我校副校长张根华,常熟农商行行长薛文、纪委书记张康德、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干晴,以及我校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学研处、学生处、商学院领导和专业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教务处副处长许广举主持签约仪式。

B03I2571.jpg

“五合一”产教融合基地建设是我校深化产教融合和改革实践教学体系,以行业对人才的需求为导向,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常熟农商行与我校商学院财务管理、经济与金融等专业已经在实习基地、产学研合作、支部共建、教师研修等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通过“五合一”产教融合基地建设,商学院相关专业将紧密依托常熟农村商业银行的优质平台,充分发挥“三位一体”合作机制优势,实现资源融合、人员融合、技术融合、成果融合、课程体系融合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资源互补,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发展。

B03I2567.jpg

常熟农村商业银行改制成立于2001年11月28日,是一家具有60多年历史、全国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农村金融机构,2016年9月30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最新排名,常熟农商银行入选全球银行品牌价值和全球千强银行“双五百强”。截至2020年末,常熟农商银行(集团)资产总额2087亿元、存款总额1588亿元、贷款总额1317亿元。目前在常熟农村商业银行工作的我校校友有300多人,部分毕业生已走上中层管理岗位。

B03I2602.jpg


(吴春年/摄影 宋君/供稿 张国平/审核 乐攸/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