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与交流研讨活动
2021年04月29日09时16分    阅读:192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jpg

4月2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党建工作室开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读书学习与交流研讨活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陈友洋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胡朝斌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两个篇章,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两个篇章。接着,与会人员主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学党史、办实事”“学党史、开新局”的主题,结合近阶段党史学习内容、各条块分管工作及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展了热烈地学习交流研讨。

最后,陈友洋要求学院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带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立足自身思想与学院工作实际,坚持把办实事、求实效贯穿于学习教育全过程,把务求实效的要求落实到主责主业中。他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强理论武装,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二要加强全面推进,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固本强基;三要加强量质齐升,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聚才汇智。


(刘长芝/供稿 陈友洋/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