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行青马公开课之学生干部的使命与担当培训
2021年05月11日18时29分    阅读:1243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青马.png

5月10日中午,师范学院于成道楼104召开青马公开课——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此次公开课由团委书记黄雪茹主持,师范学院所有学生干部参加。

本次公开课旨在培养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提高学生干部的个人能力,明确学生干部的使命与担当,促进学生工作的顺利展开。黄雪茹强调学生干部应该认识到自己对于班级班风的影响力,找好角色定位,做好榜样,以身作则,并对学生干部在学习、成长成才、综合素质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随后,黄雪茹也总结了近期学生管理工作的不足之处,并强调了本学期学生管理应加强宿舍内务、晚自习、晚就寝等各个方面的监督与管理。

本次青马公开课旨在培养师范学院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意识,明确岗位职责,端正自身态度,做好学院及班级建设工作,为师范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李曼曼/供稿 陈清森/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