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1年06月09日14时07分    阅读:1705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20210609_131439(1).jpg

6月9日,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俞进伟与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为学院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对学院各专业课程安排、学院人才培养、学院文化活动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俞进伟认真听取毕业生发言,强调学院会高度重视同学们反馈的意见,尽早制订解决方案,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座谈会的最后,俞进伟向各位毕业生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毕业生步入新的人生阶段后主动适应学习、工作的新环境,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学院永远是毕业生们的坚强后盾,永远是大家的精神家园,欢迎广大毕业生常回家看看!”

汽车工程学院高度重视2021届毕业生的毕业工作,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聆听毕业生的成长心声,为毕业生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加油鼓劲。


(宋佳玲/摄影 陈宇珂/供稿 俞进伟/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