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关工委老师座谈会
2021年06月10日08时28分    阅读:1519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关工委座谈.jpg

2021年6月9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关工委组织开展关工委老师与新老师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凌正飞主持,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冀宏、关工委老师和新老师参加。

在此次座谈会上,冀宏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参加会议的关工委老师和新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主要汇报了学院“十三五”规划取得的成就,例如申报了国家一流专业、学院师生比达到了16:1、通过了专业认证等学院取得的一些成就,同时也讲述了学院在“十四五”规划期间的重点工作。接下来,与会的关工委老师对到场的新老师进行了鼓励,要不断努力进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宗旨,牢记和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退休教师与新教师之间的交流,传播了先辈的教书育人理念,使青年教师能够有榜样、有指引,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


(路海玲/摄影 路海玲/供稿 蒋超/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