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邀请摩尔精英集成电路发展(合肥)有限公司 作集成电路与芯片行业前景报告
2021年06月10日14时36分    阅读:1554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6月9日13:3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了摩尔精英集成电路发展(合肥)有限公司在六艺楼S5-201为电子类专业的学生作集成电路面职业前景的报告。本次活动由电信学院学生会组织,学院辅导员姚悦主持。

报告会上,摩尔精英团队介绍了在目前的形势下,我国芯片技术不足,处于“卡脖子”的状态。为了改变现状,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科技的重要性,集成电路为“国之重器”。集成电路将会在现在及未来占领主导地位。“摩尔精英”,致力于“让中国没有难做的芯片”,以“芯片设计云、供应链云、人才云”三大业务板块展开,为三个电类专业的学生们讲解了如何在集成电路与芯片行业中通过自己的力量实现效率提高、周期缩短、风险降低,进一步了解目前集成电路与芯片行业的基本情况。

此次活动,让准备就业的学生了解到目前集成电路与芯片行业的基本情况,能够为学习电类专业的自己明确如何进行就业选择,为所有学生们提供一个更好的就业平台。

(赵申波/供稿 邱竹/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