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院开展“理工最美晚霞”摄影比赛
2021年06月14日14时30分    阅读:1199

摄影比赛2.png

为了鼓励同学们参与到“三走活动”中,拥抱自然,定格校园美好瞬间。6月7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理工最美晚霞“摄影比赛。

本次活动通过宣传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参与。同学们纷纷走出宿舍,用手机和相机记录下了常熟理工学院东南校区的晚霞,有的同学拍摄到了“火烧云”。同学们踊跃上交了自己的作品。收集到的作品数量远超预期,作品内容丰富,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傍晚校园的风景。最终评选出胡毅荣获一等奖,蒋诚、王瑾荣获二等奖,龙小妹、邱仲文、赵云飞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引导同学们体验大自然,展示出同学们眼中的自然美,鼓励同学们热爱校园、热爱生活、热爱自然。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审美情趣。

摄影比赛1.png

(胡毅荣/摄影 邓洁瑞/供稿 王学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