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常熟市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共建“五合一”产教融合基地
2021年06月21日10时04分    阅读:4047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副校长张根华向常熟市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晓强授牌.jpg

6月18日上午,我校与常熟市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共建“五合一”产教融合基地举行签约授牌仪式。我校副校长张根华,常熟市教育局副局长顾泳,常熟市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常熟市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敏,以及我校教务处和师范学院领导班子、教投公司下辖幼儿园园长出席会议。常熟市文旅集团副总经理、常熟市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晓强主持仪式。

签约.jpg

常熟市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自2017年成立以来,作为社会办园的新生力量,日益成为常熟市学前教育事业的重要板块和快速增长点,为常熟市学前教育普惠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公司现建有幼儿园15所,其中江苏省优质园2所,教师队伍中有20位教师为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自2019年双方开展合作以来,接受1位青年教师全年全脱产行业研修;接收见习、实习学生100余人次;签订技术服务协议2项,到账经费20余万元;参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学生专业技能指导、课程考核、课程讲座等项目20余人次。

此次签约为园校双方人才培养改革带来了新机遇,通过进一步深化合作,将有利于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对地方社会办园的引领、支撑,实现区域学前教育师资培养、学前课程质量建设双向提升,推动教育链、人才链和产业链的双向融合。

合影.jpg

(左瑞红/供稿 管勇/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