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领导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2021年06月18日14时00分    阅读:1404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5409c0be-6205-48a3-ac15-c6e65aab0a15_副本.jpg

6月17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梁秀生在六艺楼S5-305为汽车工程学院学子上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专题形势与政策课。

课上,梁秀生围绕中共党史的发展脉络进行阐述,梳理了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历史事件和意义,用大量鲜活的事例和感人的故事展现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艰苦奋斗历程。梁秀生结合前期学院组织观看的红色电影《长征》,讲述了党发展过程中的曲折、战役过程中感人故事和战斗智慧,深度阐述了长征精神和时代精神的结合。梁秀生希望同学们将个人的奋斗过程融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发展洪流中去,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使汽院学子对党史有了进一步认同感和新的认知,坚定了同学们的四个自信和理想信念。


(宋佳玲/摄影 陈宇珂/供稿 俞进伟/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