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中职种子教师(计算机类)高级研修班开班
2021年07月22日18时50分    阅读:2317

QST[~)AGP$1@4[PP45)T4ST.jpg

7月22日上午,合肥市中职种子教师(计算机类)高级研修班举行开班仪式。合肥市教育局职成处主任张珍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方玉、培训科科长陈煌以及全体学员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开班仪式上,方玉对研修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办学特色,希望计算机学院精心、细心、用心做好培训期间的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为广大学员留下美好的印象。陆雪良就此次培训班的前期筹备、培训模块、师资力量、日程安排、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等情况作了说明。

张珍明希望各位老师珍惜研修机会,要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要静下心来,做到学思结合、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进一步增强现代职业教育理念,做一个有信仰、有情怀、有理想、有担当的优秀职教教师,并将学习的成果和心得在学校进行分享和推广,让“种子教师”在职业院校生根发芽。

据了解,本次研修班培训内容为课程思政、师德警示教育、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 2.0 与学科教学、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发展改革实施方案》20 条新要求等职业教育理论,计算机教师实践性教学能力培养、人工智能。研修班将采取专家讲座、企业观摩交流、课堂教学研磨等方式,邀请知名专家教授,有一定知名度和较强专业技能的专业技术人员授课,实地考察与计算机专业相关的企业,通过专家理念引领和参观考察学习等方式,提高参训人员职教理念、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

IMG_1685.jpg


A34X6232副本.jpg

合影


(黄亮/供稿 陆雪良/审核 文君/编辑)